MAMORU MIYANO ASIA LIVE TOUR 2019 - BLAZING! @ TICC 2019/6/22


這次是MAMO第二次來台開one man演唱會,上次有跟朋友到場支持,這次當然也要跟(毆),也感謝神手速的搶票達人幫忙搶到心目中的神席,雖然不是第一排也很心滿意足了。

以下是在SNS上發表的心得,為了記錄所以貼到網誌。由於巡迴還沒跑完,所以依照粉絲的慣例就不PO歌單了。


▲ 台語進化再升級,搖哩搖哩2019年版外,還有尼就水哩,但我一直聽成你九十元(毆)

▲ 樂團都帶來了!舞台這次也大升級!真的是很好的視覺饗宴!樂團的自我介紹也都說國語,超可愛的。大家好有心。

▲ 某首粉紅色的歌發禮物,還用槍射,大家搶得好開心w

▲ 好開心~我喜歡你~謝謝~國語連發,超溜的。感覺這次沒有緊張,有的是回到家看到大家都開心的幸福喜悅。

▲ 安可曲1號已經唱哭了,感覺Mamo真的很感動。雖然生日已經過了,沒想到還有慶生驚喜!大家很自然的合著音樂唱歌祝賀。此時Mamo哭了出來,相當感動。Mamo戳了蛋糕說這個硬硬的,能吃嗎😂 翻糖蛋糕是個舞台上的他,雖然不像但被問還是要回答說像XD 希望會收近💿內。

▲ 對了對了,補充一下安可前還是玩了さい”しょう”の曲的梗,還唱了兩遍,粉殺真的做很足。

▲ 前面某首白色的歌有走下台走到三樓前的小高台,走道位粉絲頓時瘋狂等被擊掌。我剛好坐在三樓第三排正中間,所以有快一首歌的時間可以超近距離看巨大生人!也很感謝Mamo為了讓後面的人能看近一點的他,特別走下舞台到這裡開唱。

▲ 為了中場影片內容,我會收💿⋯⋯



當日活動超多XDDD

感覺到粉絲愛的花籃們

散場時,抬頭就可以看到高高發亮的101,覺得剛剛的演唱會太夢幻了。


回家馬上把銀テ貼牆上,跟初次來台的貼一起作伴,希望還有更多夥伴!
▲ REMIXING
謝謝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!最喜歡台灣了!
いつも大いに応援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!台湾大好き!
▲ BLAZING
真的很高興再來台灣!最喜歡大家了!
また台湾に来ることができてとても嬉しい!みんな大好き!
來練翻譯😂

感覺TICC變成心中永遠的聖地,不論是Maaya或是Mamo的演唱會,都很棒😭😭😭😭
搭家有機會請再來台灣玩,有機會請順便再唱個歌!!等你們喔!!

留言

Latest Posts